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20 23:14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DSC_6923_wps图片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积极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必须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整合力量、上下联动,全面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效。

    省委第五指导组要求,市政府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市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示范引领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全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又讯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解决自身问题,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带头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决防止只抓下级、不抓自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八指导组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全力抓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办公室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服务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实践,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