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18:52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动员部署相关工作。

    IMG_0654_副本_副本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部机关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尽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开展见真见效,用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承载使命,奋力推动保山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作动员讲话。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