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0 18:43 李连杰

    本网讯   9月20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委网信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主题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要将主题教育与网信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三个表率”、加大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市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