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我省首部扶贫题材电影《布朗山的儿女》在施甸开机 预计年底首映

    2019-09-18 17:18 春城晚报 崔敏 杨连武

    01

    9月17日,由云南中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施甸县人民政府,中共施甸县委宣传部,云南中蒙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云南首部扶贫题材电影《布朗山儿女》在施甸开机拍摄。

    02

    电影《布朗山的儿女》主要讲述了布朗族姑娘依诺大学本科毕业后考取了施甸县大学生村官,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龙潭村任职,在国家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得到了布朗族这个从原始生活直接跨入小康社会特少民族群众的认可,原村长和村支书主动让贤,希望依诺能更加尽心尽力地为龙潭村服务,配合县里来的付贤达做好扶贫工作。带领村民小组展开森林野生蔬菜和茶叶以及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实现线上销售,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为带着农民找市场,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发挥了知识分子的文化引领和智力扶贫功能,带领大家一起打响脱贫攻坚战的故事。

    03

    该电影演员阵容强大,电影由著名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军旅作家,国家一级编剧,《大会师》编剧雷献和任艺术总监,著名演员高雅轩、李智领衔主演。夏晨曦、关新伟 、钟小丹、 朱宏嘉 朱春晶 、王  坤 、马尔珊 、刘宝旭等人联合主演,该片将打造出少数民族的一部经典佳作。

    《布朗山的儿女》是一部故事源于云南省施甸、实景取摄于施甸的创作电影,电影的拍摄不仅全域宣传施甸县的人物、事件、以及布朗山风情,还将云南扶贫干部的作风、精神面貌搬上了央视。同时,电影还对云南布朗文化传播以及施甸县域经济发展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介作用。

    据介绍,此影片预计2019年末上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