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7:19

    QQ图片20190918160610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出席会议并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当中,认真对表对标,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机关各个层面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市政协机关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实作风,营造良好氛围,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担负助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使命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