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兑现2019年退耕还林补助资金655万元

    2019-09-18 09:46 高雪燕 王桂兰

    本网讯 近期,昌宁县完成2019年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655.425万元兑现工作,惠及13个乡镇3025户农户。

    按照国家退耕还林政策规定及上级下达的补助指标,昌宁县2019年补助面积3.4434万亩,补助资金655.425万元。昌宁县本着严格把关、认真监督的原则,及时安排部署,印发《关于兑现2019年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的通知》,明确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现政策要求,规范政策兑现方式和程序;做好年度退耕还林补植补造及检查验收工作,按照“张榜公布”的要求,将验收合格的户、村、镇兑现面积和兑现金额在村、镇张榜公布,对群众反映存在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无异议后兑现;各乡镇财政所及林业站及时做好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兑付系统数据录入和信息维护更新工作,严格执行“乡镇申报、部门审批、财政发放”的工作程序,确保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并足额兑现到退耕户手中,为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