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将作风建设做深做实

    2019-09-18 09:21 保山日报 李维杰

    今年以来,腾冲市锲而不舍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将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形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良好态势,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和党中央对标对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牢,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从严管理和约束自己,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在生活中守住底线,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民。

    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廉政党课、党规党纪宣讲培训等形式,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学习,目前已开展党规党纪宣讲9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6000余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作用,适时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新录用选用聘用人员开展警示教育,目前已有4300余人次到本市看守所、本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紧盯一把手,组织学习中央、省、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等警示教育片,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增强党性党风党纪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祛除思想之“瘤”、筑牢防腐之“堤”。

    紧盯突出问题、从严执纪问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通过“蹲点”监督、专项巡察等方式,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同城接待、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层层开展清理整治,从严从快从重查处,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全面释放遵规守纪无小事的强烈信号,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