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21:48

    mmexport1568712613335

    范南丹/摄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17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省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德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深抓实、抓出成效,尽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保山跨越发展工作提标、产业提质、项目提速、质量提升,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要求,保山市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要求和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在“准”字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靶向不偏;在“融”字上做文章,确保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在“统”字上找结合,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在“实”字上求突破,确保主题教育抓出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实践,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韩开柱、张静、董礼书、何伟、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蔡正红、姜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永昌会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