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挑箕乐》获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表演项目二等奖

    2019-09-17 15:37 市民宗局供稿

    01

    03

    04

    02

    本网讯 9月16日,为期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市选送的德昂族竞技类表演项目《挑箕乐》荣获二等奖,朱绍信等4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4个项目(含马上项目)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市运动员克服了场地、气候、伤病等不利因素,借用停车场、会议室、休息区等争分夺秒进行刻苦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充分发扬团结包容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发挥训练水平,特别是在第二轮比赛中,运动员之间的相互鼓励感动了全场观众,观众席上不约而同地响起了“加油,加油……”的呐喊声。

    我市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各方关注,各类媒体纷纷到云南代表团驻地采访我市运动员,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河南分社、河南卫视、郑州广播电视台以及云南的相关媒体共采访报道我市运动员10多人次,进一步向全国宣传和推介了保山,树立了保山各族人民勤劳、勇敢、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