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九隆街道三举措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17 15:19 乔银德

    本网讯 为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做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隆阳区九隆街道根据工作总要求和结合街道实际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一系列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动员组织全民广泛参与,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为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九隆街道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周活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文件资料,把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下发宣传周活动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多措并举,营造氛围。为提高宣传质量,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等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让辖区内居民在视觉上接收警示信息;在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公开栏上开设“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展示此次活动的方案、计划等相关资料以及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印制网络安全宣传单,采取街道、社区干部进广场、进街巷、进店铺、进小区、进庭院的宣传方式,向居民发放并宣讲网络安全的意义和内容,努力提高市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督查督办,提升效果。在此次活动中,为提升宣传效果,街道派出督查工作人员开展专项督查。通过督查,各社区宣传活动扎实、进度快、效果良好。各社区行动迅速,在辖区广场开展了“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街道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标语3条,街头设点宣传1次,到广场地、街巷、店铺、小区、庭院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