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启动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16 16:11 李连杰 戴媛媛

    03

    9月16日上午,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01

    02

    11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8位荣获“保山市2019年度好网民”和“保山网络文明志愿者”称号的市民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参加了“网聚保山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仪式。

    04

    06

    05

    07

    08

     

    启动仪式现场,15家部门单位、互联网企业以摆放展板、播放视频、现场解答等形式,共同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应用。市直机关干部、保山好网民、保山市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12

    10

    本周,我市将陆续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开展网络安全在线答题、公益广告等宣传普及活动,在全市充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