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禁毒防艾

    腾冲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走私贩卖毒品案

    2019-09-16 10:15 张若飞 伯体彦

    本网讯 9月11日,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腾冲毒情站的支持下,在德宏州盈江县破获一起特大走私、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鸦片59.79公斤。

    8月中旬,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德宏州盈江县孙某等人正在谋划组织贩卖毒品。经核实线索真实可靠后,根据主要领导部署要求,该禁毒大队联合毒情站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赶赴德宏州边境一带开展侦查。经大量工作,9月11日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盈江县支那乡通往盏西镇的公路设卡查缉,先后将涉嫌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寸某、李某、李某刚四人抓获,当场缴获鸦片3袋,净重59.79公斤。

    目前,孙某(男,52岁)、寸某(女,40岁)、李某刚(男,28岁)、李某(男,27岁)均为德宏州盈江县人,因涉嫌走私、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