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中秋小长假揽金2个亿

    2019-09-16 09:47 杨佳辉

    本网讯 2019年中秋小长假,保山共接待游客28.6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9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13%和25.15%。自驾旅游引领中秋假日市场主流,乡村旅游进一步走俏市场,市民阖家出游其乐融融。

    中秋小长假期间,保山假日旅游活动好戏连台,龙陵“松山杯”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在节前刚刚落下帷幕,节日期间全市又推出了系列活动。9月13日中秋佳节当天保山在昆明国际机场举办摄影展、推介会、快闪等系列推介活动,向中外游客全面展示美丽新形象;9月14日在国殇墓园举办的腾冲光复75周年纪念活动,通过缅怀先烈,回顾历史,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深深感受那一段血与火洗礼的岁月;9月15日,2019保山首届东山森林公园全民健身欢乐季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乐行东山,冒雨前行。这些旅游节会活动,既为中秋文化旅游市场造势,也提升了景区(点)的参与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中秋佳节。

    中秋小长假期间,火山热海、和顺古镇、北海湿地等景区通过短视频、微信微博等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网上营销活动,“彩云之上看腾冲”短视频大赛吸引了众多网红和短视频爱好者参与,进一步提高了保山各大景区的知名度。邦腊掌温泉推出了59.9元温泉套票惠民活动,洞山温泉通过开展“邀您来打卡,千张门票免费送”活动,不断掀起游客参与热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