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祖国永昌·奋进保山”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启动

    2019-09-14 21:03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3日,由我市与云南机场集团共同举办的“祖国永昌·奋进保山”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903

    微信图片_20190913213023

    本次活动由云南机场集团、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机场集团、云南7家航空公司、云南机场集团保山机场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914

    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黄鑑在启动仪式上说,昆明机场年吞吐量约5000万人次,日吞吐量达13万人次,此次推介活动将有力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美丽保山新形象,提升保山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保山繁荣发展。

    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田虎青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山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对外宣传工作,“世界高黎贡山·世界自然遗产”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相信通过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保山必将被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保山旅游度假、投资兴业、养生养老,保山必将成为滇西大旅游环线上的一颗靓丽明珠。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石林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七彩云南多姿多样的自然旅游资源,并对我市开展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予以了肯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介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介活动以歌曲、舞蹈、快闪、文化创意产品展、文化旅游图片展等形式,讲述保山故事、传播保山声音、树美保山形象;全面展示保山近年来深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创意品牌的丰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13213010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949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937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923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光兴就“世界高黎贡山·世界自然遗产”城市旅游品牌进行了推介。同时还举行了保山旅游线路产品的推介。

    推介活动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了我市旅游宣传片,具有保山特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金色长水文化长廊80余幅文化旅游图片展吸引众多游客参观,图片全面展示了保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永子围棋、南红玛瑙、咖啡、昌宁红茶、皮影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购买。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844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840

    微信图片_20190913212835

    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新闻社、光明日报等四十余家媒体对推介活动进行了报道。新浪直播间、现场云、一直播、云报客户端进行了网络直播。同时还现场组织拍摄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此次“祖国永昌·奋进保山”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