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加强节日安全防范和纪律作风建设教育

    2019-09-12 17:05 马建婷

    本网讯 2019年9月11日,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开展节日安全防范和纪律作风建设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通知要求和安全防范的相关工作安排,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就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教育管理。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把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的“疲劳综合症”。二是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十个严禁”,同时把领导干部“六个严禁”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带班制度,严抓“四风”问题,对具体“四风”问题背后的责任不落实、安排部署不到位等问题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做到标本兼治,坚持“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实现“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