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警示教育过“廉节”

    2019-09-12 15:51 市统计局供稿

    本网讯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保山市统计局组织国家统计局保山调查队、隆阳区统计局50余名党员、干部到保山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党员干部远离“节日病”,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穿过两道高高的铁门进入保山监狱,现场观阅了近年来贪腐案例展示厅和服刑人员生活区,并在监狱内学习教室观看了《欲海倾舟》《警钟》警示教育片,现场感受了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对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的生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的一言一行,管好“工作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今年以来,保山市统计局通过经常性开展讲廉政党课、观看廉政电影、学习文件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从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两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将自警自省自律日常化,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推动统计服务能力提升,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