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我市3个产品入选2019年云南省“10大名品”

    2019-09-10 14:50 保山日报 杨明山 朱云斌

    日前,2019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我市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龙腾沧江产品获“10大名茶”第9名。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美洲大蠊产品、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制紫皮石斛切片产品分别获“10大名药”第3名和第5名,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绿色食品“20佳创新企业”第7名。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企业参选参评,组织14户企业的14个产品参评“10大名品”,3户企业参评绿色食品“10强企业”,12户企业参评“20佳创新企业”。7个产品入围“10大名品”前100名,最终3个产品获“10大名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