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被评为全国优秀

    2019-09-10 08:38 保山日报 丁丽芬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年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评查结果揭晓,腾冲市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办理的“某某门诊部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案”,在全国选送的188份行政处罚案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典型案例,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案例。

    该案例是一起投诉举报案例,举报人投诉某门诊部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调查,经调查核实该门诊部确实存在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且非法行医行为对当地群众的安全就医造成了不良影响。在全面掌握违法事实的基础上,执法人员依法给予该门诊部罚款,并处以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该案件的成功查办,在当地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影响,对非法行医行为起到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