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媒体聚焦我市“三点一线”干部教育环线

    2019-09-10 08:38 保山日报 胡 瑞

    9月4日至5日,由新华网、人民网、云南日报、保山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对我市“三点一线”干部教育环线进行集中采访。媒体记者先后到腾冲市、龙陵县、施甸县、隆阳区,围绕杨善洲精神、滇西抗战精神、艾思奇大众哲学思想等独特而丰富的“三点一线”干部教育环线资源进行实地采访。

    近年来,我市以杨善洲精神、滇西抗战精神、艾思奇大众哲学思想等独特而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为依托,建成了以杨善洲干部学院为核心和统领,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支撑的“三点一线”党性教育环线。4年来,党性教育环线共培训干部231班次10399人次(其中,省外93班次4160人次),教育培训工作赢得了省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媒体记者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深入采访和挖掘故事,媒体记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保山是英雄辈出、楷模涌现的地方,一定会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绘出先辈先进的初心“山水画”、使命“奋进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