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府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座谈

    2019-09-10 08:37 保山日报 何 卿

    市政府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座谈

    加强银政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9月6日,市政府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保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债务化解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座谈会。

    杨军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军指出,当前,保山的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省委、省政府对保山提出建设“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定位,批准中心城市面积16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160万人的发展规模,为我市开启现代化大城市建设新征程、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改革机遇。世界贸易格局的深度调整和全面重构,我国东部、南部等地区产业向西部和西南地区加快转移的趋势日益明显,为我市带来了难得的产业发展机遇。中缅合作建设经济走廊积极向好,为我市走在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前列,进而走向世界带来了难得的开放机遇。

    杨军指出,在这些重大发展机遇的推动下,保山举全市之力,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明显、营商和创业创新环境良好等优势,谋创新、建平台、兴产业,投资吸引力不断增强。杨军希望,交通银行能到保山设点,增加对保山信贷投放的支持力度。杨军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相关项目,主动与交通银行对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栾立冰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考察在保山设立分支机构的可行性,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输血”。百年交行和保山有很深的渊源,同时保山部分需融资的重点项目和交通银行的发展战略有共同之处,为接下来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能与保山携手共同发展,利用多渠道、多元化的合作,找准切入点,积极搭建平台,实现共赢。

    副市长杜春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融资情况,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市永投公司、保山建投公司、保山电力公司分别就各自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