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调研组莅保调研

    2019-09-06 14:46 保山日报 尹兴辉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调研组莅保调研并表示——

    继续加大对保山金融支持力度

    赵德光与洪正华座谈 杨军主持座谈会

    9月4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洪正华携副行长尹舒伟一行莅保调研,并与市委、市政府召开银政合作座谈会,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保山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市委书记赵德光与洪正华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座谈会。

    赵德光在座谈时说,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经济、金融政策,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结合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产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保山有效的金融支持,有力地助推了保山市的脱贫攻坚、基础改善、产业发展、生态改善和民生事业的发展。保山市将有效抢抓国家金融政策窗口期机遇,进一步提高项目前期工作水平,提高贷款项目落地建设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洪正华表示,保山正确处理合理扩大投资、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关系,有效找到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平衡点,在积极争取金融支持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有效提高了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贷款项目的实施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成效。在今后发展中,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将进一步找准国家金融政策导向与保山发展实际需求的结合点,以脱贫攻坚、长江大保护、美丽县城建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为重点,继续加大对保山市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

    杨军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园区、市直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的汇报对接,根据银行信贷政策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融资项目包装策划,完善贷款审批要件,争取获得更大更多的信贷支持。

    座谈会前,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保岫路实验段、大树清香木和马樱花基地,对保山市发展大树苗木产业推动美丽县城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项目融资需求情况,各县(市、区)、有关园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情况作具体汇报。

    副市长杜春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