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我市进一步加强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2019-09-05 14:59 保山日报 刘晓梅

    9月3日,我市召开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探讨交流了当前虚假违法广告的突出问题及对策,把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引向深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广电局、保山日报社、保山广播电视总台等成员单位参会。

    参会人员对《保山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保山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修改建议,并通报了本单位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的工作情况。重点探讨了保健品、非法集资、互联网、房地产等民生比较关注的违法广告现状。

    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当前全市广告市场配合不紧密、基层执法部门压力大、监管形式不乐观等问题提出,要提高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重要性认识、强化广告导向监管、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推进信用监管、完善协同共治联动机制,努力营造公平有序、公众满意的广告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