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民政局到挂钩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2019-09-05 10:08 孔宪云

    微信图片_20190905094527

    微信图片_20190905094552

    本网讯 8月28日至9月3日,保山市民政局领导带领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昌宁县柯街镇立斯达村开展驻村入户走访活动。

    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贫困户种植粮食、烤烟、水果等作物的收入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进一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向他们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脱贫攻坚政策及挂钩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跟踪低保、临时性救助资金是否按时足额发放等与他们聊家常、话生活、谈理想、促发展,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民政局党组还在村委会召开了“保山市民政局2019年第三季度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会议”,听取群众、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对标对表,共同找问题、想办法、谋致富、促长远,及时帮助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困难群众心连心努力,手拉手奋斗,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