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第十七期 “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08-30 16:41

    QQ图片20190830145407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百名讲师上讲台,千堂党课进基层,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的工作,8月30日,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办了第十七期“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面提升保山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让思想与“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要求无缝对接的重要载体。

    培训中,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博士后叶娇围绕新时代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宏观背景、转型升级微观层面的困境、基本内涵、技术升级、制造业服务化等相关概念做了题为《中国制造2025强国之路与工业4.0实战(重构智慧型产业开启产业转型新时代)》的专题讲座,讲授结合当代中国制造业实际,有理论、有案例、有启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参训学员对新的制造业理念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