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保山复赛昨举行

    2019-08-28 14:51 保山日报 张 爽

    p3_b

    并列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接受颁奖   

    8月27日,由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保山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保山市总工会、共青团保山市委员会、保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保山市演讲家协会和保山学院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保山复赛在保山学院举行,来自全市五县(市、区)各部门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我市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的生动故事,以小见大书写立足岗位的普通职工为我市建设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故事。选手以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热情的态度,表达了干部职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乐观态度和坚强决心。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来自保山市公安局的吴颢璐和保山市广播电视台的段志媛并列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