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平稳向好

    2019-08-28 08:34 保山日报 禹洪金

    今年以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特别是今年1至8月份,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1月至8月,全市道路交通工作呈现出五个方面特征:一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四项指标”两升两降。截至目前,隆阳区杨柳、丙麻、河图、水寨、西邑、瓦窑、瓦房7个乡镇,施甸县酒房、何元、摆榔、木老元、老麦、仁和6个乡镇,腾冲市芒棒、和顺、五合、蒲川、新华、北海、清水7个乡镇,龙陵县腊勐、象达2个乡镇,昌宁县大田坝、耈街、鸡飞、更戛、漭水、翁堵6个乡镇,共28个乡镇以及保腾高速、杭瑞高速永昌隧道至官坡隧道均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二是公路客、货运等重点车辆事故得到有效防控,从车辆使用性质来看,发生货运车辆责任事故,同比下降5.00%;发生客运(公路、公交、出租)车辆责任事故,同比下降40%。三是国省道事故依旧多发,非工作时段事故后果严重。四是摩托车事故预防成效显现,但事故仍在高位运行。五是机动车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涉酒事故多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