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民政局举行福彩捐资助学仪式

    2019-08-28 08:15 孔宪云

    温暖传递 爱意浓浓

    保山市民政局举行福彩捐资助学仪式

    IMG_2764

    本网讯 温暖传递 爱意浓浓,为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促进贫困家庭人口就业。8月23日,保山市民政局举行了2019年福彩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市民政局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勉励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正视困难,战胜困难,要有从哪里来就要到哪里去的思想,不变质、不忘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社会,倍加珍惜生活在美好的新时代,切实通过扎扎实实地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家人,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不辜负家人、老师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7名学子分别按考入一本5000元,二本3000元、专科2000元的标准得到捐助,开启了他们圆梦大学人生美好生涯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