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8-28 08:13 市民政局

    本网讯 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市民政局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一是认真传达学。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并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每周二学习例会等集中学和分散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结合民政工作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此次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重大决策部署,提振士气,增强信心,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职责,为建设保山现代化大城市作贡献。三是压实责任学。将全会工作报告分解落实到具体分管责任人和具体科室,围绕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殡葬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落实,用行动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核心理念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