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墨西哥牛油果种植及加工项目落户龙陵

    2019-08-28 08:12 杨素鸟 吴良旭 张燕燕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龙陵县人民政府与墨西哥GlobalFrut公司等合作企业在保山市投资促进局正式签订了“保山市龙陵县万亩牛油果种植及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概算投资2.8亿元人民币,5年内将在保山市龙陵县勐糯镇及周边区域完成高标准种植牛油果1000公顷,并建设鲜果加工生产线、冷库及苗圃基地。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落户保山,是保山市委、市政府“一把手”亲自带头谋划招商、主动带队赴境内外招商、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结果,是保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外资、大力建设“开放创新之城”的重要体现,将为保山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起到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保山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投资是互信的结果,签约仅仅是合作的起点,接下来保山市在坚持“平等、互利、共赢”原则的基础上,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宽松的投资服务环境,在公司注册、项目推进、种苗引进、手续报批等各个方面给予最有力的保障和最悉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