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缅健康养生文化保山交流活动在保山举行

    2019-08-26 11:18

    IMG_20190823_150409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供图:市科协)由保山市科协、保山市侨联主办的“2019年中缅健康养生文化保山交流活动”于8月22日至26日在保山举行。

    mmexport1566636714098

    mmexport1566636650603

    本次活动得到缅方民间协会、团体、学校和有关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缅方一行28名专家、学者嘉宾与中方有关专家、学者开展了交流分享。在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中,中缅双方民间团体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弘扬健康养生文化 增进中缅胞波友谊”这个主题,就“药食同源理论与食疗”、“中医药养生保健”、“茶道书画传统文化”、“孝经与和谐家庭”、“太极(剑)八段锦与传统养生”、“拔罐艾灸刮痧推拿按摩理论与养生保健”等专题开展交流分享。活动期间还组织参观了保山博物馆(流动科技馆)、保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草药植物园、中药标本馆和高黎贡山民族医药馆,与保山学院、腾冲市中医院进行交流。通过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和参观,助力两国“一带一路”的民心相通,促进保山与缅甸曼德勒民间健康养生文化交流合作。

    mmexport1566636802851

    mmexport1566636854771(1)

    mmexport156663668890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