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抓好重点项目前期规划 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2019-08-26 11:15 保山日报 范南丹

    赵德光在隆阳区调研时要求

    抓好重点项目前期规划 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8月22日,市委书记赵德光率市工信、电力、环保及隆阳区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隆阳区在建项目和部分规划建设项目工地调研,实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隆阳区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抓好各个项目的前期规划,科学、合理安排部署部分项目选址,高质量、高效率,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实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光虎、副市长江楚参加调研。

    赵德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隆阳区蒲缥镇的云南双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作情况介绍后,赵德光一行深入企业轧钢车间了解企业目前生产情况以及点火试生产前期准备情况。云南双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是原市水长工业园区的重点入园企业,2011年5月投资6.3亿元建成年产50万吨高速线材轧钢生产线项目,2018年企业生产轧钢12.8万吨,实现工业产值5.71亿元。2018年3月启动年产30万吨合金钢电炉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08亿元,预计2019年8月底前建成投产并点火试生产,达产后可实现工业产值约15亿元,实现利税1.36亿元,可解决300余人就业。通过实地调研,赵德光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紧生产,同时抓紧年产30万吨合金钢电炉建设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按时顺利投产。随后,赵德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蒲缥镇“金山商业广场”,并就广场规划方案进行了实地调研。

    中商·滇西(保山)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位于隆阳区辛街乡,项目用地420亩,分四期建设,一期用地134.5亩,主要业态为蔬菜、水果、副食品及粮油交易区。在项目工地,赵德光详细询问了项目征地情况和目前企业尚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就企业提出的交易中心规划道路开口和进场施工道路进行了详细调研。在隆阳区中小企业物流中心概念性规划预选地项目现场,赵德光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调研论证,赵德光指出,中小企业物流中心选址一定要科学规划,多方论证,长远考虑,物流中心的布局选址一定要考虑与高速公路开口连接的距离,今后不至于给出入工业园区交通造成过多的压力。

    赵德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保山至施甸一级公路路线规划情况,就项目的道路走向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