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做好农业农村领域改革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2019-08-26 11:12

    做好农业农村领域改革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农业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李美兰)8月22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农业农村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韩开柱、副市长杜春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农业农村领域改革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的目标要求,围绕中心城市“三个定位”、打造“三张牌”与美丽保山建设“两个走在前列”,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加强和创新乡村社会治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农村居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