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电力系统举行“建国7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活动

    2019-08-23 10:26

    IMG_5667

    8月22日晚,由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跨越发展铸就辉煌 保山腾飞电力添光”——建国7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活动在永昌会堂举行。

    IMG_5749

    IMG_5702

    整场晚会分为回顾篇、发展篇和展望篇三个篇章,融合了舞蹈、演唱、小品、话剧、说唱等13个节目,节目种类齐全、表现形式多样,全方位、多角度讴歌新时代,见证保山电力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充分展现电力员工风采。

    IMG_5729

    IMG_5700

    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二十三年来公司始终履行“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助推保山跨越发展”的企业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支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