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闽商促进会持续五年资助芒棒贫困学子

    2019-08-21 09:10 熊仕祺

    五年爱心浇灌 今朝喜结硕果

    ——保山闽商促进会持续五年资助芒棒贫困学子

    本网讯 五载助学情,初心终不改。8月18日,保山闽商促进会首席常务副会长施金宏先生一行,带着爱心和对贫困学子的牵挂再次走进上营中学,这次是他们第五个年头来到芒棒看望被资助的孩子们。

    五年来,商会的爱心人士和孩子们都已经建立了深厚 的感情,当看到这五年来被资助的孩子们又成长了很多,商会的叔叔阿姨们都特别激动。甫一见面,大家便亲切地围坐在一起,和孩子们交流起学习和生活的近况。施金宏先生殷切地勉励孩子们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刻苦学习、心存感恩、将来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思恩启善,爱有回音。商会叔叔阿姨们的支持和勉励,让孩子们充满了感恩。他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学习成绩也蒸蒸日上,尤其值得高兴的是,今年受资助的10位学生中,有4名即将踏入大学校园,其中王增玲、黄春金、杨恩举3位同学更是以优异的成绩相继被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录取。来自芒棒镇大水塘社区的学生杨恩举表示:“对于农村家庭出生的贫困学生来说,这5000元助学金是沉甸甸的,助学金不仅减轻了我们的生活负担,更是心灵的慰藉,我将不负期望,发奋学习,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从2015年以来,每年商会都要组织爱心会员开展一次赴芒棒的扶教助学活动,看望被资助的学生,给他们送来助学金,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他们关怀和激励。每逢节日和期末,爱心会员都能收到学生或家长的问候及学习成绩的汇报。相互交流,相互祝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爱心会员的关心和鼓励,成为许多孩子,尤其是家庭残缺、缺乏温暖孩子们心灵的寄托,涌现出许多动人的故事。

    天地有爱,润生万物;人间有爱,生命不息。为爱铺一条路,为心点一盏灯。奖学、助学,不仅仅只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片光明和希望。闽商促进会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捐资助学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提供一点帮助,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