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加紧冲刺创建田园生态旅游区

    2019-08-19 15:03 保山日报 杨 军 杞艳芹

    昌宁县自启动实施右甸河田园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以来,制定了详细的任务明细表,倒排工期,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以多部门联动的方式全力推进创建工作。目前,各项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以确保9月底前完成创建任务并通过市级初验。

    右甸河田园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范围位于昌宁右甸河城区段,创建内容主要包括右甸河沿岸的水环境生态园、茶韵公园、星河田野公园三大旅游板块。创建目标主要是依托昌宁山水田园城市和右甸河风光带的良好基础,打好生态牌、做足水文章,把昌宁县城打造成为环山脉水、田城相拥的生态型田园城市,将右甸河田园生态旅游区成功创建为昌宁县首家4A级旅游景区,助推全县旅游产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昌宁县立足国家A级景区创建工作核心指标,从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保护8个方面推进相关工作,明确了右甸河田园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时间、创建任务、创建措施。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事无巨细补短板,全面做好查缺补漏,理清时间节点和工作布局,抓实抓细抓到位,即行即改即变样。

    截至目前,景区的水环境生态园已完成施工,茶韵公园已完成提升改造,星河田野公园正在加快施工。各项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以确保9月底前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通过市级初验,10月底前通过省级验收,最终如期实现右甸河田园生态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