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稳步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

    2019-08-17 21:28

    _W9A7401

    8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推进会强调,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三大任务: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保山大地的生动实践;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三是《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查找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稳步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政治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高举旗帜,把准政治方向;要行稳致远,增强政治定力;要守正创新,肩负使命担当;要狠抓落实,牢记政治责任。要加强谋划,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地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