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督查公告

    2019-08-14 10:50

    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脱贫攻坚保山督查组定于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8日对保山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促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国家和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贫困县摘帽评估发现问题,问题为导向,对2018年保山市着力查找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督查。通过督查,实现发现问题、指导工作、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保山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精准施策,提高脱贫质量。

    省脱贫攻坚保山督查组将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综合运用实地督查、暗访抽查、受理举报、汇报和反馈等方式开展工作。督查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受理本市电话、网络等扶贫监督工作举报,并督促有关部门解决、落实有关问题,向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报送有关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反映、举报有关脱贫攻坚问题。

    督察时间: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18日

    举报电话:0875-2201086;受理时间:8:00-20:00

    举报邮箱:bbsfpb@163.com;行此公告。

    省脱贫攻坚保山督查组

    2018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