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农科所专家以实际行动促红花产业发展

    2019-08-09 14:55 赵礼富

    发展红花产业促增收

    保山市农科所专家以实际行动促红花产业发展

    本网讯   8月8日,保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相关专家到隆阳区瓦马乡汶上社区实地调研红花产业发展情况,经专家、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商议,决定在该村举办167.9亩红花中药材连片高产示范样板,涉及建档立卡户13户以及收入不稳定的边缘户及科技带头示范种植户,对促进示范户稳定增收,防止贫困户及边缘户返贫具重要意义。

    图片1

    示范样板田每亩补助复合肥50公斤、尿素20公斤,有效减少农户的生产成本支出。农科所科技人员计划到村召开科技培训会2-3次,着力提高示范户科技素质和种植红花水平,通过科学栽培提高产量和产值,辐射带动全村1500亩红花增产增效,促进农户脱贫致富。

    图片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