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09 11:31 钱秀英

     本网讯  8月9日,市委召开2019年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赵德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4个协调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一要学深学实全面依法治市的重大意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保山,是推动保山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实践,是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社会稳定繁荣的定海神针;二要把全面依法治市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三要把全面依法治市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分工协作,加强工作保障。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在保山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李永伦,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王嘉玲、朱宏春、李绍才、李汶娟等,以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