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19-08-09 11:29

     

    微信图片_20190809114308

    本网讯 (段绍飞)2019年8月9日上午,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8人,因事因病请假 33人,实到会 275人,超过应到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董礼书、苏正平、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潘正飚。苏正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9114357

    开幕式上,全体委员和特邀人员听取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常委委员候选人人选情况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809114832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委员们分为8个组,分别讨论了《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微信图片_2019080911500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