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新乡四步走拧紧安全生产“总开关”

    2019-08-07 15:58 杨文华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龙陵县龙新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四举措扎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认真安排部署。召开主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紧急会,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做好主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落实防范应对措施,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防恶劣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强化预警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汛情,认真研判可能引发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安全隐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各生产经营单位和乡村干部的责任,认真做好水库坝塘、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在危险地段设立警示标语、拉警戒线,确保群众安危不受威胁。

    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通讯畅通、接报及时、出动及时,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迅速反应、科学应对、有力处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