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身边好榜样,聚发展正能量”道德讲堂

    2019-08-07 16:00 钟晓丽

    本网讯 8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场以“学身边好榜样,聚发展正能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保山市财政局精彩上演。全局党员、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接受道德的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想、唱红歌、做点评五个环节,每个环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让大家获益匪浅。在看短片环节,全局党员、职工们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初心从未改变》;学模范环节,党员代表们以场景表演的形式讲述了保山市财政系统优秀标杆杨定奇、汤绍荣、杨永恒的事迹;谈感想环节,现场抽取3位党员同志分享模范事迹聆听后的感想;唱红歌环节,共同唱响歌曲《不忘初心》;做点评环节,由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对此次道德讲堂进行深入的剖析和总结。

    此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身边的模范,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正能量、践行道德文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