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开展2019年“万步有约”主题健走活动

    2019-08-06 16:11 王博

    本网讯    目前,腾冲市2019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为进一步激发参赛者的健走热情,同时结合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的实施,2019年8月6日上午,2019年“万步有约”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主题健走活动在东湖公园成功举行。

    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引导全民推进健康生活方式,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大家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积极行动起来,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有效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危害,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强壮的身体,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更好地工作。

    在优秀健走队员代表们慷慨激昂的健走感言声中,拉开了此次主题健走活动的序幕,也慢慢点燃了健走队员们的激情,现场气氛也被带动得热烈起来。现场所有参赛队员统一着参赛服、佩戴活动胸贴,在健走教练带领下,队员们开始做热身运动,随后进行了实地健走和拉伸活动,所有参赛队员迈开双腿沿着欢乐湖畔完成环绕一圈的实地健走,以最美的身姿为“主题健走活动”添彩助威。

    实地健走结束后,活动组织者还为各参赛队伍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大家纷纷在活动展台前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活动中腾冲市卫健局还组织相关医疗单位现场为大家提供健康教育宣传和义诊咨询服务,大家纷纷前来咨询义诊。

    2019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自5月11日开始,将于8月18日落下帷幕。两个多月以来,腾冲市各参赛队除了组织队员每日健走活动,还将健康知识讲座和宣传穿插其中,线上队伍还多次组织开展领队活动。通过举办这次“万步有约”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主题健走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赛队员的健走积极性,增强各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更充分展示了腾冲市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正在悄然形成。

    本次活动由腾冲市人民政府主办,腾冲市卫健局、市总工会、市教体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线上、线下121支健走队的领队和各一名队员,以及大赛主办方、承办方的相关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