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田园镇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2019-08-02 10:07 田园镇供稿

    本网讯 连日来,昌宁县田园镇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补短堵漏,严督落责、突出实效,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找问题,盯死角。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组织工作力量在前期工作推进的基础上查找存在的短板问题,紧盯易被忽略的区域死角,通过创卫微信群和书面通知等形式及时反馈到单位、社区和挂片责任领导,推动存在问题及时发现。

    强督查,重实效。由镇纪委牵头,并大力动员群众积极开展监督举报,采取一周一督查一通报,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使每个区域、每个小区、每个通道都有人来管理和维护,在一遍遍的“过筛子”中推动短板漏洞全面补齐。

    抓网格,聚合力。按照网格划分,全力动员网格责任单位、镇级包保单位、辖区村组户力量全面参与“创卫”工作,定标、定责、定时推动工作,全面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并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真正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做成一项真正民心工程、群众受益工程。

    目前,全镇紧盯“8月1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目标,推动创建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