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1 17:21 杨丽周

    09P_SZGNMI1J0LU[6L7RT{9

    2C0B762EF0C84F4E95B56C7CF5915C43

    本网讯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军人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永葆军人勇敢、顽强的品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到青华湖开展“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庆八一主题活动。

    该局机关、军供站、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徒步环湖,在环湖过程中向市民和游客发放宣传单,让广大市民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及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志愿者们在驻足、弯腰间捡拾环湖区域的白色垃圾,让走过之处留有一份整洁与美丽。

    此次活动从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出发,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崇尚健康、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退役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