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武警保山支队隆重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2019-08-01 17:20 王云海、范开浪、李扬摄影报道

    八一旌旗猎 豪情谱忠诚

    ——武警保山支队隆重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图2

    图4

    图5

    图6

    图7

    图1

    图10

    本网讯 金星熠熠生辉,红旗猎猎飘扬。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深入推进“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激发官兵爱党、爱国、爱部队的政治热情,增强官兵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8月1日上午,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护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迎着朝阳,拥着国旗,士气高昂、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昂首挺胸地阔步走向国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当《义勇军进行曲》激情澎湃的旋律在耳畔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时。官兵们凝神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铿锵的旋律、坚毅的眼神,展现出新一代革命军人牢记使命职责,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的昂扬斗志。“敬礼!”指挥员一声浑厚的口令,官兵们庄严肃穆,以军人特有的方式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献上最崇高的军礼,表达军人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对戍边卫国的赤胆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使命担当。

    “当接过国旗的那一刹那,有一股爱国激情在心中不断涌动,我感到非常骄傲自豪,用升国旗表达我们对祖国的崇高敬意,真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第一次担任升旗手的列兵张田伟激动地说道。

    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是一堂生动的爱国强军教育课,更是推动部队发展建设的强劲号角。在军营升起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兰城卫士”对党忠诚的决心,他们始终坚守在执勤安保的第一线、战斗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最前沿、出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他们以志在边疆、建功军营的实际行动,刻苦训练、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当兵十六载,见证了祖国的富强,军队的昌盛。作为一名中国人,能够身处和平盛世,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中国军人,能够守土有责坚守岗位,感到很自豪。祝愿祖国愈加繁荣富强,人民军队愈加将勇兵强,人民愈加幸福安康”该支队四级警士长柯停华说道。

    国旗飘扬激发卫士情怀,国歌嘹亮奏响奋进号角。壮志汇聚,在飘扬的国旗下,让我们一起迎着初升的太阳,迎接奋力前行、勇开新局的强军新华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