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省委省政府致驻滇官兵,全省退役军人、烈军属的慰问信

    2019-07-31 15:39 云岭先锋网

    慰问信

    驻滇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退役军人、烈军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4800万各族群众,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政军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巩固安宁、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岁月铭记奋斗足迹,历史镌刻光辉功绩!一年来,驻滇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持续掀起练兵备战热潮,强军事业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广大官兵牢记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深入开展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医疗救助等活动,在强边固防、应急抢险、维稳处突、扫除雷患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续写出彩人生,为军旗再添光彩。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政策制度、安置就业、待遇保障、荣誉激励和服务保障等体系,勇于担当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携手奋进,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奋力开创云南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9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