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到省委党校进行专题汇报座谈

    2019-07-31 15:00 保山日报 保组轩

    7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杨善洲干部学院有关人员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陈豪“将杨善洲精神作为必修课”的要求,到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进行专题汇报座谈。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金书、教育长吴传鹏,以及教务处、党史教研部、干部教育学院、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汇报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杨善洲干部学院汇报了全市干部教育工作情况,对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保山,特别是在杨善洲精神的弘扬传承上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请求将培训时间相对较长的主体班延伸到保山市委党校、杨善洲干部学院开展培训,并在教学科研和教学师资上给予更大支持。

    马金书表示,一定会统筹规划好主体班的课程设置,在对杨善洲精神的研究、深化、拓展上,进一步发挥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教学、科研优势,着力传承弘扬好杨善洲精神。吴传鹏以及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教务处、党史教研部、干部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对请求事项进行了答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