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板桥镇72户贫困户喜领合作社分红

    2019-07-26 10:21 商 睿

    4a0e4b7f2c190161fc4be83489e55cd

    本网讯 近日,在板桥镇阿家村鑫盛农产品种养殖合作社举行的精准扶贫肉牛托养项目分红仪式上,来自双脉、阿家、秋山等17个村的7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领到了23200元现金分红,阿家、双脉村集体经济收入分红过万,合作社入股收益率达到10%。

    近年来,板桥镇扭住产业长效增收作为破解贫困群众脱贫摘帽的关键钥匙,创新就地发展与异地发展、直接参与与间接参与相结合的产业发展模式,在全镇范围内按照宜建则建、统筹调配推广“合作社+基地+集体经济+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目前,板桥镇4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链接到梅花鹿、蚕桑、肉牛、核桃及魔芋加工等6个合作社,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上能够充分聚起来。今年下半年起6个合作社将逐步实施分红,实现户户入社,家家分红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