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省青联委员基层行”走进昌宁

    2019-07-25 14:50 保山日报 范南丹

    日前,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带领部分省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等开展“云南省青联委员走基层——走进保山昌宁”活动,并就昌宁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与会人员先后到大田坝镇文沧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湾甸乡葡萄种植科技示范园、昌宁红集团、美丽县城建设项目现场、县文化馆和规划馆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昌宁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县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云南省青联委员走基层——走进保山昌宁”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昌宁县介绍了当前的县情、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省青联委员、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昌宁的对接联系,利用自身优势,找到与昌宁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助力昌宁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

    通过参观调研,各位省青联委员、企业家看到了昌宁县近年来在产业培植、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昌宁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各位青联委员也表示,将继续发扬心系基层、乐于奉献的精神与社会责任,从多角度、宽领域、多层次推动乡村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会上,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云南原本山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昆明浙商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与昌宁县签订了农业种植、金融服务、乡村旅游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